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平安夜真人秀 摔倒也紧拉着周慧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8:00  新浪娱乐
倪震平安夜真人秀摔倒也紧拉着周慧敏(图)

“倪周”试菜后十指紧扣离开阳明山庄回家

倪震平安夜真人秀摔倒也紧拉着周慧敏(图)

倪震在四方簇拥下,突然向前一跌

  新浪娱乐讯 前晚(12月24日)平安(blog)夜“倪周”高调到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倪震临上车离开时,在半百记者簇拥下突然向前一跌,差点绊倒车旁,幸而他一直紧紧牵着未婚妻周慧敏(听歌)的手,不致把平安夜变成失足夜。

  闭关多日,“倪周”按捺不住苦闷情绪,平安夜高调出巡到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二人大快朵颐两个半小时后,捧着肚皮离开阳明山庄回家。前晚9时半,“倪周”离开大堂准备上车,只见即将做新郎的倪震心情极好,未婚妻周慧敏就像小鸟依人般,一直紧紧牵着“老公”的手,当时有半百传媒采访,一见二人步出即狂拍,场面混乱。

  原本上车只有几步途程,“倪周”却举步维艰,混乱中他们虽不发一言,专注上车,可是倪震在四方簇拥下,突然向前一跌,幸而他一直死牵着周慧敏,不致绊倒车旁,令平安夜变成失足夜!不知倪震是不是大感尴尬,一上车即走到后座,原本和颜悦色的他马上面色一沉,然后乘车返回跑马地金山花园,直到昨晚截稿前仍未见他们外出。

  刘锡明(听歌 blog)句句带刺

  对于“倪周”十指紧扣高调出巡,曾被倪震口诛笔伐的刘锡明接受电话访问时却句句带刺,还说:“牵手很正常,确实要试菜的!既然公开要结婚,难道蒙着头,偷偷摸摸上街吗?我不觉得他们高调啊!牵手出来很正常,难道隔着条街出来吗?我是真心祝福他们!”此外,刘锡明前晚在成都演出,他表示反应热烈,而他在内地也有一定知名度,强调不是因为“倪周”影响而人气急升。(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