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张茆博客再曝死念 请记者不要骚扰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8:04  新浪娱乐
疑似张茆博客再曝死念请记者不要骚扰妈妈(图)

张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晚(12月24日)十时许,在爱合网的疑似张茆(blog)博客有新动静,博客中接连出现了两篇新文章(听歌 blog)。文中张茆表达出倪震对她伤害之深,她写道:“很痛很痛~~像有一把刀插入我的心房,渗满红红的鲜血……”又提到朋友小越说她用自我伤害去换取爱,简直就是疯了!张茆字里行间似乎透露了对倪震有以死相胁的念头,她写到:“你说会给我幸福,你的嘴巴那么甜,现在我明白我走了你最开心,我走了你才会送百合(听歌)给我吧…来看我…”另外,张茆再三请记者不要再骚扰她妈妈:“为何急着要在(再)骚扰我妈妈,我爱她,不想她收(受)到伤害!”

  记者昨天致电张母杨玲玲求证,张母一听到“张茆”二字即挂断电话。记者再致电张父张平(blog)医生,对方起初直认是张医生,记者表明来意后他即改称是黄医生,并说张茆全家不在海口,张父在黄山修炼,张茆则在北京。对于有传张茆自杀,黄医生说没有听闻,并表示张医生一家连日并无异样。(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