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新闻回顾:刘銮雄后宫争宠亚姐后冠随时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46  新浪娱乐
08新闻回顾:刘銮雄后宫争宠亚姐后冠随时不保

大刘被电视台记者的镜头拍到,扯火大怒。

08新闻回顾:刘銮雄后宫争宠亚姐后冠随时不保

吕丽君(右图)与甘心事后经常陪大刘出席活动。

08新闻回顾:刘銮雄后宫争宠亚姐后冠随时不保

三人一起出行

08新闻回顾:刘銮雄后宫争宠亚姐后冠随时不保

被指是历年质素的亚姐三甲,随时位置不保或要重选。

  刘銮雄后宫争宠

  争宠日期 10月31日

  得票率:10.5%

  富豪刘銮雄(大刘)的爱将陈凯韵(甘比)突然怀孕后,获老板大刘关怀备至,并于10月23日顺利诞下女儿,此后竟掀起大刘女友吕丽君的争宠风波。

  大刘在甘比产女后,连日前往探望,传媒10月31日接获一封吕丽君署名发出的公开信,信中声称要代丈夫澄清甘比女儿的身分,并指有人利用媒体制造纷乱,严重影响她所爱的家庭,轰动全港。

  消息传出后,过百记者聚集大刘的华置办公室与白建时道寓所,24小时守候,大刘当时未立即就公开信作出任何响应。及后,大刘在一个专访中反驳公开信中有9成内容不实,更炮轰吕丽君将家事公开,是完全无脑的行为,又发表了“女人有钱便身痕(痒)”的言论。事缘大刘早前大病一场,因担心自己有事而给予吕丽君一笔钱。大刘在公开信曝光后,即停止吕丽君的信用卡,以示惩戒,扬言即使她鞠躬100次都没用。

  吕丽君在事发后的第6天,经过悉心打扮,与友人到跑马地吃午饭,似早已预料要面对记者采访,但她只欢迎拍照,不回答任何问题。有指她计划离开大刘,她闭口不作回应。其后,大刘每日放工,都前往甘比家中探望,吕丽君在争宠风波中无疑处于下风。

  事件纵使愈闹愈大,大刘仍照常到“名人饭堂”,即湾仔的福临门吃午饭,令大批传媒每日守在门外追访,可能电视台记者采访心切,结果4日内两度用话筒打中他,大刘发火并当场怒骂记者。此时,赌王(何鸿燊)又突然公开指大刘曾向他承认“甘比的女儿是我的”,但大刘事后澄清,一直没有向赌王当面提过女儿的事,相信赌王只是跟记者开玩笑。

  事件发展至11月中,产后一直未曝光的甘比突然在坐月子期间,现身陪大刘去福临门吃午饭,因此被揣测成为争宠风波的胜利者。不过事情却锋回路转,连日来独自出入的吕丽君终于扭转劣势,随大刘与爱女一家三口外出吃饭,但大刘并未开腔响应是否原谅吕丽君。

  亚姐后冠随时不保

  质疑日期 12月15日

  得票率:7.5%

  亚视今年举办《亚姐》竞选,弃用一贯使用的评判选举制,改为网上及手机作全球投票,企图“直选”亚姐!比赛前,前亚姐罗霖曾炮轰此制度大有问题,只会选出有外表无内涵的三甲,但大会却懒得理”。结果,亚姐12月7日诞生,分别是冠军姚佳雯、亚军颜子菲、季军赖琳恩,但到了12月15日,亚视突然召开记者会,执行主席张永霖宣布票选结果与比赛结果不符,向公众及负责监票的霍震霆鞠躬道歉,令今届出炉亚姐三甲名次随时有变,一切有待独立调查委员会经调查后再作公布,调查时间可能长达两个月。亚视上演的闹剧还不止于此,张永霖在记者会尾声突然宣布上任才十多天的行政总裁王维基辞职,王曾向落选亚姐袁小曼询问她胸部是否整过容,被指是性骚扰,但张永霖否认王的辞职跟此事有关。

  但同日,王维基又声称自己没有呈辞这回事,令事件扑朔迷离。经过一场高层内斗后,港府也出面要求亚视尽速交代人事安排,最后王维基终发声明承认辞去行政总裁转为担任顾问一职,同时也就亚姐失言一事公开道歉,一场“12日维新”闹剧才告落幕。

  亚视成为市民笑柄,无线的裁员计划也遭狠批。12月1日,TVB向212名员工开刀,除艺员部外,各部门无一幸免,当中重灾区为制作资源部,总经理陈志云表示裁员是“痛苦决定”,但也有批评指TVB本年度录得5亿元盈利,仍然裁员,是不顾社会责任,严重打击员工士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