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要当高龄产妇 自曝和男友一见钟情(图)

吴佩慈要当高龄产妇自曝和男友一见钟情(图)

吴佩慈

  昨(25)日晚,台湾艺人吴佩慈(听歌 blog)来蓉为圣诞放歌,这位拥有完美1:9身材比例的“九头身(身高等于9个头的长度)”美女带来《孤单旁白》等5首歌曲。圣诞派对上不乏热恋的情侣,但吴佩慈的“心上人”却远在马来西亚,她昨日接受采访时感叹,和男友的远距离爱情很甜蜜,却也十分辛苦,因此新歌专门有感而发唱了一首《夜光航线》。

  和马来西亚男友相爱

  吴佩慈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以前拍摄电视剧时,许多男演员就曾主动问其手机号码,但所有的攻势都被自称保守的她拒绝。直到一次坐飞机,与现任男友邂逅,这才开始美丽而浪漫的爱情之路。吴佩慈的这位男友是马来西亚华人,两人身居两地,却仍爱得痴缠,只是异地相守是热恋中人最辛苦的事。在吴佩慈刚刚发行的新单曲EP里,她就以自己为例,在歌曲《夜光航线》中大唱远距离爱情,“因为我要和男友见上一面,就得花很多功夫,要坐飞机,所以唱得很有感觉。”

  尽管和男朋友一见钟情,而身边的好友诸如小S(吴佩慈要当高龄产妇自曝和男友一见钟情(图))也早已当上了妈妈,但吴佩慈并不急着把自己嫁出去,“因为我和他交往时间不长,彼此的了解还不够。再说我是一个按时间表做事的人,现在我想的是尽可能把手上的合约履行完,等到了34岁、台湾地区规定的高龄产妇年龄,也许就会结婚了。”

  初拍华语电影演忍者

  进入演艺圈多年,吴佩慈虽然曾和日本、好莱坞等地的明星合作拍摄过影视剧,却从没有拍过一部国语电影。吴镇宇自导自演、投资2500多万元拍摄的武侠电影《追影》本月初在横店开机,而吴佩慈正是这部华谊公司2009年重磅之作的女一号。能成功拿下这一重要角色,吴佩慈心情大好,她称,自己扮演一个来自日本冲绳的忍者,善盗宝物,武功高强。

  因为是第一次拍古装武侠剧,很多基本动作都还在学习中,但让吴佩慈最高兴的是,这是自己的第一部普通话电影,背台词不用那么辛苦,非常自在。据悉,该片被誉为武侠版的《倩女幽魂》

  排队看熊猫团团圆圆

  吴佩慈的一双修长美腿几乎已成为她的标签。为了保养双腿,吴佩慈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她昨日还大方透露自己的保养秘方:每天必涂薰衣草(吴佩慈要当高龄产妇自曝和男友一见钟情(图))乳液,放松小腿肌肉。此外还要从下往上按摩穴位,以免淋巴阻塞造成浮肿。为了让膝盖没有赘肉,还会用专门的霜按摩。用她的话来说,只要多花心思,谁都有可能成为“九头身”美女。

  3年前,吴佩慈曾认养一只成都熊猫为干儿子,并取名“佩佩”,她表示自己每年都会去看它一次,还会喂它吃西瓜、甘蔗或竹子。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其实抱着熊猫,会感觉它身上的毛有点刺刺的,不过她还是非常喜爱它们,因为它们实在太可爱了。“我知道团团圆圆到台湾了,就算排队我也要去看!”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九头身美女

  九头身意思就是头部的长度与身高的比例为1:9,按照比例来算的话就是有九个头的高度,一般比喻美女身材高挑,有黄金比例和魔鬼身材。吴佩慈身高170厘米,头部的高度大约19厘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