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新片演女忍者 排队也要看赴台熊猫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又是年底,明星们也积极“活动”起来,走秀、串场、商演,一片繁忙。连续两天,刘锡明(听歌 blog)吴佩慈(听歌 blog)汤宝如(听歌)高凌风(听歌)阿朵(吴佩慈新片演女忍者排队也要看赴台熊猫 听歌 blog)潘越云(听歌)动力火车(听歌)张栋梁(听歌)唐宁(听歌 blog)叶佩雯(听歌)等明星纷纷现身蓉城走秀。

  拥有高挑身材的吴佩慈,无疑是昨晚最闪亮的一颗星。今年刚好30岁的吴佩慈,已经摇身一变成了影视歌主持遍地开花的多栖艺人。自今年6月加盟星光国际,不到三个月时间,新东家就为其重磅打造了最新EP《夜光航线》。邀请旗下签约的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听歌)、李偲菘联手创作,还有她的好姐妹范晓萱(听歌)也将珍藏已久的《孤单旁白》送给了她,昨晚的演出现场,吴佩慈就动情地唱了《孤单旁白》等5首歌。

  吴佩慈还向记者透露,由吴镇宇自导自演,投资2500多万元拍摄的武侠电影《追影》已于本月初在横店开机,吴佩慈是这部华谊公司2009年重要大片的女一号。能成功拿下这一重要角色,吴佩慈心情大好,她称,自己演一个冲绳忍者,善盗宝物,武功高强。因为是第一次拍古装武侠,很多基本动作都在学习中。据悉,该片被誉为磨坊版的《龙门客栈》和武侠版的《倩女幽魂》

  吴佩慈曾经在3年前,认养一只成都大熊猫(blog)“佩佩”为干儿子,她表示自己每年都会去看它一次,还会喂它吃西瓜、甘蔗或竹子。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其实大熊猫的毛抱起来有点刺刺的,不过她还是非常喜爱它们,它们实在太可爱了。“我知道团团圆圆到台湾了,就算排队我也要去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