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圣诞节身在外地 送上厚礼农夫不敢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11  新浪娱乐
陈冠希圣诞节身在外地送上厚礼农夫不敢要(图)

农夫、方珈悠(右)昨天大派圣诞礼物,延续圣诞气氛

  新浪娱乐讯 农夫昨天与新人方珈悠(Jaime)出席圣诞活动,席上Jaime虽被主持人多次叫错“心悠”,但她仍体谅地表示是今年新人多之故。而农夫收到身在外地的老板陈冠希(陈冠希圣诞节身在外地送上厚礼农夫不敢要(图) 听歌)送上的名牌服饰礼物,陆永笑言价值不菲故“不敢要”,C君则笑说:“加起来够买一台电脑的首期,不过我们连短信都没给他发!”除收到老板送出的厚礼,农夫亦甚有财运,在公司派对中抽到现金奖,但最后并非全数入袋,陆永说:“他们会说再捐出来,所以我取一个好兆头,只收下了一千;C君抽到何韵诗(听歌)的一千五百元,也都捐到她的慈善活动那里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