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明宪忙应酬 曝绯闻男友庄家彬圣诞没送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
傅明宪忙应酬曝绯闻男友庄家彬圣诞没送礼(图)

吴日言(左起)、陈沛嘉、傅明宪和向海岚出席宠物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傅明宪昨天出席“爱护宠物嘉年华2008”,她透露圣诞期间频频应酬导致声音沙哑:“圣诞跟朋友吃饭开派对,最累的是昨天带四条狗到元朗,跟朋友和二十多条狗BBQ,我还多带两个工人帮忙看着狗,但都玩得白狗变灰狗。”她还表示送了圣诞礼物给四个宝贝,但绯闻男友庄家彬没有表示:“他没有送什么给我的狗,这种事情是我妈做的,我们也没有送礼物给对方,圣诞只是一大群朋友一起过。”

  至于陈沛嘉和男友带两只爱犬出席,她说:“我们曾经打算生小朋友,但自从有了它们(狗)就没再想啦!我也不会为赶潮流而结婚。”对于参与演出的《珠光宝气》收视一般,她表示每晚都在追看,认为评价更重要。而自由身的吴日言表示要自己去谈工作:“有一次我给客人开了高价,他不要,接着我打电话给他说可以减价,就成功了。以前有人保护,现在就多学点东西,加上不用抽佣,所以赚得更多。”(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傅明宪 叶剑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