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张茜将办童话婚礼 新郎婚宴滴酒不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2:21  新闻晨报
张卫健张茜将办童话婚礼新郎婚宴滴酒不沾(图)
张卫健张茜

  □晨报记者 彭 骥

  日前,张卫健(听歌)接受《明报周刊》专访,宣布婚礼日期定在明年1月12日,地点则在菲律宾古教堂。谈及他和张茜实际上已成婚,为何还要补办仪式时,张卫健回答道:“我们结婚可谓分上、下集进行。”

  不胜酒力,婚礼滴酒不沾

  张茜其实早已是张卫健太太。两人早年已注册结婚,也都戴过结婚戒指,而且不久前不幸经历小产之痛,所以“结婚”似乎已不被认为是张卫健、张茜这对明星的话题。但是,在本月22日《仁者黄飞鸿(张卫健张茜将办童话婚礼新郎婚宴滴酒不沾(图))》的北京发布会上,张卫健心情相当不错地主动宣布,自己将于下月举行婚礼。

  张卫健更进一步大方透露婚礼筹备情况,称自己已向百余位好友发出邀请,并率先公布了三位嘉宾,每一位都引起他一番搞怪议论。第一位嘉宾是韩红(听歌),原因是她会喝酒:“因为她能喝啊!要找人挡酒,她绝对是第一个。”话到这里,张卫健说起自己本月18日在好友梁汉文(听歌)婚礼上任司仪,不胜酒力,居然婚礼前就醉倒了,引为终身糗事,“我和曾志伟做婚礼主持。我是第一次做婚礼主持人,所以有点紧张,曾志伟在婚礼前拿酒给我喝,要我壮胆,结果我一喝就醉了,只看到第一个菜端上来,闻了一下味道,后面就都不记得了,被人家拖去休息,我妈妈还说怎么后来在宴席上都没看到我呢。梁汉文说从没见过我这样的婚礼主持——新郎新娘还没到,主持先醉过去了。”为免重蹈覆辙,他决定婚礼滴酒不沾。

  另两位嘉宾是李静和戴军(听歌),确定来当婚礼主持。这时,张卫健自己先有点担心:“不会变成《超级访问》吧?”至于媒体最关心的婚礼确切日期,张卫健密而不宣,只是表示“反正很快了”。

  向往浪漫,白色马车接新娘

  而日前他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时,宣布婚礼定在明年1月12日,地点则在菲律宾古教堂。定在菲律宾,这里还有张茜的关系。据介绍,香港玫瑰教堂已经爆满,考虑到去年张茜曾担任菲律宾旅游形象大使,还在当地拍过写真集,并认识了当地的政府人员,菲律宾成为首选,而当地政府也提供了很多便利,“他们知道我们要结婚,很欢迎我们到菲律宾,还可以安排在有400多年历史的圣奥古斯丁教堂。于是一拍即合,我和张茜都很喜欢阳光海滩。”

  此外,当地政府还特别安排,协助新人在晚宴期间发放巨型烟花、免费提供拍婚纱的景点,替两人的婚礼省下了大笔费用。张卫健则为婚礼花了不少心思,立志打造“童话婚礼”,“阿茜一直向往童话式婚礼,所以这次我会用白色马车接新娘。婚礼不一定要用金银珠宝,反而心思最重要”。为讨得新娘欢心,张卫健邀请的好友数量达到了200多位,并免费提供来回机票和在菲律宾的住宿,届时许志安(听歌)、梁汉文、苏永康(听歌 blog)等人都已确定出席,而一向疼爱张卫健的狄波拉亦答应出席,谢霆锋(张卫健张茜将办童话婚礼新郎婚宴滴酒不沾(图) 听歌)张柏芝(张卫健张茜将办童话婚礼新郎婚宴滴酒不沾(图) 听歌)则尚未落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