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8娱乐圈之李嘉欣“嫁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2:21  新闻晨报
盘点2008娱乐圈之李嘉欣“嫁豪门”(图)
李嘉欣

  □徐 宁

  不知是不是在贫民区住得太久,或是李嘉欣对安全感的理解就是财富。

  倪震之后,李嘉欣以大美人的姿态经历了五段恋

  情,段段都是金光灿烂。覃辉,身家过10亿;内地陈姓富

  商,身家20亿;刘銮雄,身家80亿港元;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身家25亿;许晋亨,也就是她现在的老公,身家近200亿元。

  他们甘愿成为她的垫脚石,让她越走越高。而她的信念只有一条:用美貌换财富,非豪门不嫁。

  事件回放

    情场如商场,有赚有赔

  李嘉欣的第一个男朋友,就是现在和周慧敏(听歌)上演“引咎分手,引咎结婚”的倪震。能够征服周慧敏,倪震被公认为是个很有手腕的人。不信?翻出他当年对李嘉欣的告白,便可见一斑,“出于人最直接的本能,我想告诉你,你很靓,我很看好你。”可结果呢?纵然倪震的爸爸是倪匡,姑妈是亦舒(blog),那又怎样?他连“小开”都算不上。纵然倪震小有才气,但李嘉欣在18岁那年就明白才华只能拿来欣赏。

  倪震爱得伤透脑筋,这段情却被李嘉欣丢进风中。之后的事情,被亦舒写进《印度墨》中,说的是一个选秀明星为了前途和男友分手的故事。亦舒说,女主角影射的是李嘉欣。至于女主角为什么叫“刘印子”,就是因为其后来的富商男友刘銮雄——刘之影子,刘印子。

  李嘉欣以第三者的身份和刘銮雄纠葛多年,尽管刘銮雄家有正室,身边女友也如走马灯般,但是刘銮雄唯独对她偏爱有佳。李嘉欣也对这份“厚爱”照单全收,从一句“屋里连衣柜都放不下”,再加上一套刘銮雄1993年送的价值1982万、200多平方米的地利根德阁豪宅就足以力证。

  从市场角度来说,李嘉欣很懂投资之道——出售刘銮雄送的房子,一把狂赚8500多万。目前坐拥市值5千万的渣甸山独立别墅及荃湾愉景新城。炒菜不会,炒房这事,李嘉欣还是很顺手的。不过,生意场上没有长胜将军,她在经营过程中肯定有挫败,比如和庞维仁那段,她倒是甘当第三者,对方却退缩了,让李嘉欣孤单地承受骂声。人没了,钱也没捞到,一笔彻头彻尾的赔本买卖。

  再接再厉。从少女到少妇,李嘉欣终于赚到了许晋亨。

  入豪门之路,道阻且长

  彼时,刘銮雄撒钱的豪气换回了李嘉欣的公开示爱:“刘銮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此时,李嘉欣的身边有了中建企业主席许世勋的公子许晋亨,身家200亿——亦是她历任男友中家底最殷实的一位。始终相信下一个男人会更富有的李嘉欣,在遇到许晋亨后决定就此打住,因为他已然是城中首富。另一个原因,无论是英雄还是美人,最怕的两个字,不过是迟暮。

  然而,嫁入豪门之路,如同通往许家石澳豪宅的玄关一样长。当年,刘嘉玲(听歌)先李嘉欣一步与许晋亨相恋,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因双方地位悬殊止步不前,最终嫁入许家豪门的是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

  明知逆流而上,道阻且长,但是刘嘉玲的前车之鉴并未让李嘉欣望而却步。由于许家家长思想传统,对李嘉欣并不太满意。李嘉欣深知擒贼先擒王,不但在许家二老面前没有什么架子,对二老的话也是言听计从。二老不愿看到嘉亨当街秀恩爱,她便收敛,在任何场合都对婚事闭口不谈;二老不愿未来的媳妇抛头露面,一向爱财的她突然“熄火”,即使现身三小时便能入账百万港元的代言,她也断然拒绝。不过,两人交往两年,许晋亨连婚都没离,李嘉欣一肚怒火又苦无良策,后来倒是想了个高招刺激了许晋亨一下。在她生日这天,刘銮雄配合李嘉欣演了一出好戏:刘銮雄一掷20万,以“TheOne”之名登了一则向李嘉欣示爱的广告。果然,收效甚佳,即刻传出婚讯!

  2008年10月28日,李嘉欣与许晋亨正式向香港金钟红棉道婚姻注册处递交了结婚申请。11月23日,两人于许家石澳的豪宅打造了一场奢华婚礼。礼毕后的李嘉欣哭得梨花带雨,“这一刻我等得太久了。”

  她曾经说过,今后的计划就是“不再有任何的计划”。小时候想要的现在都有了:事业、美貌、名利、爱情……她始终都朝着自己的梦想而行;她始终知道自己会富有,对此她不曾有过一丝一刻的怀疑。

  延伸阅读

    刘涛(盘点2008娱乐圈之李嘉欣“嫁豪门”(图) blog)·王珂

  1月6日,曾在《白蛇传》中饰演白娘子的演员刘涛与27岁的年轻富商王珂在王府饭店举行婚礼。王

  珂的公司市值200亿。

  整场婚礼准备了两

  个月,花费400万元。

  豪华程度可从现

  场的婚车一窥:

  1辆保时捷,8

  辆法拉利,3辆

  兰博基尼,1辆

  奔驰 SLR超级跑

  车,2辆宾利,2辆劳斯莱斯……难怪刘涛会在婚礼上宣布隐退。

  郭台铭·曾馨莹

  7月26日,台湾地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一掷千万台币,与舞蹈老师曾馨莹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婚礼。这场婚宴宾客来头不小,由连战主婚,马英九夫妇也到场贺喜,乐坛天后蔡琴(听歌)更破例高歌助兴。

  胡静(盘点2008娱乐圈之李嘉欣“嫁豪门”(图) 听歌 blog)·朱兆祥

  9月27日,演员胡静和身家50亿元的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在马来西亚举行婚礼。婚礼于当天7时开始,一直到次日凌晨结束,整整历时5个小时。据悉,整场婚礼耗费3000万元人民币,被马来西亚媒体誉为当地最牛的婚礼。

  我始终知道我会富有,对此我不曾有过一丝一刻的怀疑。

  ——巴菲特语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