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打败陈冠希伊能静 “荣升”最欠揍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6:26  重庆时报
倪震打败陈冠希伊能静“荣升”最欠揍名人(图)
倪震撇下女友周慧敏到元朗喝奶(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薛姣) 时至年末,各种盘点活动也展开。28日,一知名网站推出的“2008年十大欠揍名人”评选活动结束,被封为“贱男”的倪震,打败陈冠希(倪震打败陈冠希伊能静“荣升”最欠揍名人(图) 听歌)伊能静(倪震打败陈冠希伊能静“荣升”最欠揍名人(图) 听歌 blog),成为网友心中2008年最欠揍的名人,网友给他的评价是:“他欺骗了2亿网民感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