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怀上第二胎 狄波拉及柏芝妈纷纷报喜(图)

张柏芝怀上第二胎狄波拉及柏芝妈纷纷报喜(图)
张柏芝(左)身着宽松衣服,与谢霆锋日前外出

  自“不雅照风波”后,张柏芝(张柏芝怀上第二胎狄波拉及柏芝妈纷纷报喜(图) 听歌)谢霆锋(张柏芝怀上第二胎狄波拉及柏芝妈纷纷报喜(图) 听歌)感情日益深厚,继柏芝诞下Lucas后,近日再传喜讯,已怀孕三个月的柏芝“小器期”(编辑注:香港风俗,怀孕三个月时过早报喜,胎儿会跟大人闹别扭,容易流产)已过,婆婆狄波拉及柏芝妈日前纷纷报喜,拉姑表示男孙、女孙都欢迎,四哥(谢贤)表示最好是双胞胎。

  几乎绝迹娱乐圈的柏芝,有老公霆锋努力工作赚奶粉钱,便顺理成章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曾表示十分喜爱小朋友的她继去年诞下爱儿谢振轩(Lucas)后,近日再传有喜。记者27日在中环遇见拉姑时,她默认了此消息,问她希望男孙还是女孙时,拉姑说:“我都喜欢!”说时还笑得合不拢嘴。欣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