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急会外籍男友 郑元畅贺军翔友情回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08  新浪娱乐
陈乔恩急会外籍男友郑元畅贺军翔友情回升(图)

陈乔恩小鸟依人

陈乔恩急会外籍男友郑元畅贺军翔友情回升(图)

陈乔恩广告中抱郑元畅

陈乔恩急会外籍男友郑元畅贺军翔友情回升(图)

郑元畅被贺军翔紧抓手不放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陈乔恩近日传出与外籍男友感情有变,不过日前在其结束广告拍摄工作后,即直奔男友家,以实际行动力证感情稳固。

  贺军翔(blog)(小美)、郑元畅(陈乔恩急会外籍男友郑元畅贺军翔友情回升(图))(小综)07年7月因小综爱的日记曝光,关系急冻,最近一周两人与陈乔恩密集拍摄广告,终于尽释前嫌。12月27日,三人拍外景时,小美粉丝帮他庆生,小综还调皮地想用奶油涂对方的脸,谁料小美抓紧小综手臂阻挡,片场气氛温馨。

  而不久前才哀诉和澳洲男友Michael聚少离多的陈乔恩,虽然和小综在广告里搂搂抱抱,看似开心,心里却惦记着男友,一收工就立刻冲到男友住处,随即一起外出用餐。

  晚间7时许,她和男友携手回家,在190公分的男友身边,165公分高的她显得小鸟依人。她所属的乔杰立事后表示,他俩感情一切正常。(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乔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