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舒雅拒选华姐遭无线雪藏 否认患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55  新浪娱乐
张舒雅拒选华姐遭无线雪藏否认患病(图)

张舒雅下车后扶着爷爷上餐厅

  新浪娱乐讯 无线早前公布港姐冠军张舒雅以病为由退选国际中华小姐选举,张舒雅昨晚(12月28日)与家人出外晚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她理直气壮地表示:“我没有病!”摆明不给无线面子,问她是否放弃港姐名衔?她则不置可否。

  现年22岁的应届港姐冠军张舒雅拒绝参选国际中华小姐选举,结果由亚军陈倩扬顶上,由于张舒雅多次没履行港姐职责,有指无线已决定将她雪藏。

  家境富裕的张舒雅昨晚与家人乘坐奔驰轿车外出吃饭,明知门外有记者守候,亦不理港姐身份依旧超载,期间张父更高举胜利手势力撑爱女,一行人约7时许到达香港尖沙咀美丽华商场吃上海菜。

  穿着便服的张舒雅虽然素颜示人,但却神采飞扬,完全不似病人,她似乎做好心理准备受访,表示先扶年迈爷爷上餐厅,之后即出来随便拍随便问。问张舒雅是否遭无线雪藏?她说:“这个要问回TVB,我只是请了二、三个星期假,(你的病怎样了?)公司说我病了,我就不是病啰,我是不习惯工作,医生说是过分疲劳,叫我休息,我想歇一歇,精神些再出来,(要不要吃药?)不用吃药。”

  张舒雅当选以来多次未能履行港姐义务,问她会否考虑放弃冠军名衔?她反应甚大,说:“我不会答你这个问题!”再问张舒雅男友何以没到场?她指男友要工作,记者问她男友教书,为何周日都要开工?她即指着记者说:“你都要做啦。”

  此外,“华姐”一班候选佳丽已齐集香港,为1月17日之赛事做准备,29日各佳丽会到电视城彩排,据知一位来自杭州的佳丽郭玉良是聋哑人士,华姐监制钱国伟指,无线将花5位数为该佳丽聘手语老师协助,对于另一佳丽张烨被爆曾拍半裸照,钱说要了解所拍照片之裸露程度,才考虑是否追究。

  新闻链接

  马赛曝张舒雅曾看医生

  马赛、何傲儿、高海宁及罗天宇昨天出席活动,对有传张舒雅因退选“华姐”被雪藏,马赛、高海宁及罗天宇都说未有所闻,马赛说:“她不舒服所以没参加那么多活动。(有没联络过张舒雅?)有传sms(短信),但没复,可能在休息,不想打扰她。(说她装病不选华姐?)她有看医生、有医生假条。(有没见过她哮喘?)工作时没见过,她能控制病情。”

  高海宁就说有见过张舒雅鼻敏感,又说不觉得对方不听话,她说:“一起出席活动时,觉得她人很乐观、好开心。”至于经常与张舒雅合作的罗天宇,则力撑对方工作态度认真,绝对不麻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