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荣升“星妈” 两子单飞内地开财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21  新浪娱乐

刘德华荣升“星妈”两子单飞内地开财路(图)

刘德华和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刘德华荣升“星妈”两子单飞内地开财路(图) 听歌)正式荣升“星妈”,由他一手创造的两个“亲生仔”Andox及黑仔会作“单飞”发展,正式进军内地市场,以天价加盟秋水棠文化发展公司,昨天公司在北京欢乐谷斥资百万人民币举行签约仪式。孕育两个“儿子”成长的刘德华,终于可以享子福了。

  刘德华刚于“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凭着“勤奋”本性以92.47的得分高居首位,成为700名艺人中商业价值最高、最值钱的明星;其两个“儿子”会步“亲母”后尘积极工作,明年开始便会发展唱片、动漫、儿童剧等,刘德华希望这两个“儿子”为小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

  在记者会现场,Andox及黑仔也发表了他们的首支单曲《中国牛》,童言童语的欢乐歌声里,传达了希望在不景气的时候,大家更要学习“牛”的勤奋精神,“牛”转乾坤,同时宣布了Andox及黑仔将在明年4月开始做全国700场以上儿童剧的剧院巡回演出及年初的动漫规划。

  Andox及黑仔的魅力相比刘德华绝不逊色,昨天招待会上吸引近300家媒体及1,400名歌迷到场,情况热闹如同巨星阵容,当刘德华带着两个“儿子”演唱《超人》时,现场即欢声雷动,两子更是使尽招数,跳舞、打鼓并演唱他们首支单曲《中国牛》。

  沪设“华仔天地”分会

  刘德华特地为二子钻研星相学,笑称:“别人都想生一支棒球队或足球队,我看看我也来组个‘12星座牛之家族’,这样什么个性、长处都有,一定非常热闹。”而刚获得“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第一名,成为最值钱的明星的刘德华除了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还说: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一个“带给儿童最欢乐的卡通人物排行”,如果有,希望Andox、黑仔也能名列前茅。

  席间,刘德华宣布成立已有20年的“华仔天地”将从香港、台湾延伸到内地,2009年将在上海正式成立第一个内地分会,并于2月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庆祝会。元旦将至,踏入2009年,他最希望是一切风浪皆过去,人人都开开心心、生活美好!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