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自言煲得一手好汤 钱嘉乐有心令自己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49  新浪娱乐
汤盈盈自言煲得一手好汤钱嘉乐有心令自己感动

汤盈盈自诩煲得一手好汤

  新浪娱乐讯 汤盈盈(blog)12月28日出席工展会活动,她以6位数字酬劳任汤煲代言人,更即场示范煲靓汤。她指父母在加拿大,一个人在香港要学会照顾自己,不用开工就会动手煲汤,她笑言姓汤要会煲汤。问钱嘉乐有没有饮过她的爱心汤?她笑着说:“很多朋友上来饮过。(上家里饮汤?)上来一齐饮汤,奖门人(《奖门人》节目主持)都饮过。”她未否认奖门人因有钱嘉乐才有汤饮,反问嘉乐有没有赞她的手艺?她说:“个个都赞。”

  之前盈盈发生交通意外,嘉乐为表支持说会陪她上庭,盈盈听到后缩鼻大为感动,她澄清只是伤风流鼻涕,搞出这么大件事,有心支持已足够。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盈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