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闹自杀 倪震为免酿成悲剧决定延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37  中国新闻网
张茆闹自杀倪震为免酿成悲剧决定延婚期(图)

倪震与周慧敏。(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尽管倪震拖着周慧敏(听歌)高调“晒幸福”,但“第三者”张茆(blog)仍旧不死心,透过网络放话“以死威胁”,今天出刊的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报道,为免酿成悲剧,倪周决定让步延后婚期。

  据报道,倪震在圣诞前赶上尾班车与“艳照风暴主角”陈冠希(张茆闹自杀倪震为免酿成悲剧决定延婚期(图) 听歌)并列2008年风云人物兼女性公敌。不过“才子”的危机处理能力还是令人叹为观止。

  《东方新地》指出,“毒瘤震”娶“痴情V”戏码还有得吵,因为,张茆情绪崩溃两度割腕自杀,更在博客内以死威胁倪震“来看我,跟我说话。”最凄然的一句“我走了你才送百合(听歌)给我吧”,悲壮中带有威吓意味。

  《东方新地》报道说,连日来张茆一直打电话给倪震,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却一直转到语音信箱,她惟有狂send恐吓SMS(听歌)逼他回电,友人透露:“倪震看到张茆爱得要生要死觉得很恐怖,万一闹出人命,以后真的想翻身都很难了!”

  除考虑延后婚期避免剌激张茆之外,为了稳定女友的心,日前倪震订了一对Tiffany纯银结婚戒指,总算两边都安抚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