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老妈证实张柏芝再度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28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张柏芝(婆婆老妈证实张柏芝再度怀孕 听歌)诞下Lucas后,终于再传喜讯。前日,待柏芝怀孕满三个月,婆婆狄波拉及柏芝妈便纷纷报喜,而谢贤闻讯还表示最好生双胞胎。

  听到记者恭喜柏芝再度怀孕,拉姑即“哈哈哈”大笑三声。问她希望男孙还是女孙时,拉姑便说:“我都喜欢!”另一边,柏芝妈也掩不住喜悦的心情报喜。问柏芝养胎情况如何,她说:“Everything OK(一切都好)!”问到孩子男女时,柏芝妈虽表示不方便讲,但她忍不住露口风说:“其实孙女对我好一点!” 而谢贤获悉亲家母已承认柏芝有喜一事时,也笑说:“多谢你通风报信,孙子孙女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有得生。这次最好的双胞胎,一次生四个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