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贴身洋装诱惑王力宏 拍广告亲密入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44  新浪娱乐
蔡依林贴身洋装诱惑王力宏拍广告亲密入镜(图)

蔡依林与王力宏亲密互动

蔡依林贴身洋装诱惑王力宏拍广告亲密入镜(图)

蔡依林与王力宏两大“放电机”聚首,现场电力四射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蔡依林(蔡依林贴身洋装诱惑王力宏拍广告亲密入镜(图) 听歌 blog)(Jolin)与优质偶像王力宏(蔡依林贴身洋装诱惑王力宏拍广告亲密入镜(图) 听歌)合作拍摄洗发水广告,贴身亲密互动,除四目互勾,还必须十指交缠。两大“放电机”聚首,使得拍摄现场电力四射,力宏一身帅气装扮,加上炯炯有神的双眼,电翻不少女粉丝不说,Jolin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一袭贴身蓝洋装酥胸微露,再搭配一头乌黑水润的长发,女人味十足,连力宏都消受不起,直呼太诱人!

  Jolin在广告中饰演一名很会台球的女生,但为接近心仪的力宏,故意耍可爱的小心机装不会,主动制造机会请力宏教她打球,以此拉近两人的距离。在贴身教学中,两人必须不时眼神交会,带着勾引意味相视而笑,进而十指互扣,共用一支球杆,亲密互动。

  问到Jolin平常是否也会用些小心机吸引心仪对象注意,Jolin表示:“女生要吸引心仪的人不一定要耍很媚的功夫,像是眼神的交会、不经意散发的发香及轻拨头发的小动作等,都是很有用的方式。”

  而对于自己此次在广告中使用的爱情36计之“装不会”,Jolin说:“有时候扮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反而会让男生有想要照顾你的感觉,女生用这招通常都会蛮成功的。”面对Jolin主动发出攻势,力宏自然无法招架,他肯定地表示:“现在的女生都很勇敢,面对爱情会主动出击,其实男生、女生都应该主动一点,不要像以前的人都闷在心里,错失许多爱情萌芽的机会。”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