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哄广告商 表示为拍广告不设性感底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58  新浪娱乐
廖碧儿哄广告商表示为拍广告不设性感底线(图)

廖碧儿穿上低V长裙,大秀好身段,性感美艳

  新浪娱乐讯 以性感见称的廖碧儿(听歌 blog),早前再次挑战性感尺度,以一袭低V裙,为代言的纤体公司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期间碧儿大摆诱人甫士,事后更自言对性感没设下底线,最重要的是广告商满意。

  最近忙于在加拿大拍摄好莱坞电影《The King of Fighters》的廖碧儿,虽然在新片中饰演打女,戏服既贴身又单薄,不过,论性感程度,却远逊于她早前所拍摄的纤体广告,广告中她除了酥胸半露及大秀长腿外,更不惜擘腿,摆出撩人甫士,不愧是新一代性感女神。

  事后,碧儿更卖口乖讨好广告商,表示为拍广告不设性感底线,就算要出浴上阵亦在所不辞,她说:“其实我对性感是没底线的,最重要的是应广告商的需要,尽量配合做到最好。而我加拿大拍戏这段时间,天气好冻,好多人吃很多东西比较多脂肪,我就很幸运,可以返家吃饭,所以吃得一点都不肥腻,再加上频频拍摄打戏,所以现在比以前更瘦。”

  此外,问碧儿如何度过今年的圣诞节时,她谓:“今年圣诞和除夕都飞机上度过,今年所有节日对我讲都是没意义的,真是好惨,幸好都有得跟家人交换礼物。”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