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莎朗-斯通争议言论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8:05  中国新闻网
0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莎朗-斯通争议言论入选
艳照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异乎寻常的二零零八年离我们渐行渐远,回顾这一年的娱乐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女星一窝蜂结婚,巨星相继陨落,爱情乐章此起彼伏登场,特别是年尾,一出“洒狗血”的剧情震撼外界!

  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中新网娱乐频道岁末年初之际,评选出年度十大娱乐新闻,以供网友回味。

  一:艳照门

  “艳照门”事件始发于2008年1月底,香港艺人陈冠希(0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莎朗-斯通争议言论入选 听歌)自行拍摄的与女艺人钟欣桐(0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莎朗-斯通争议言论入选 听歌 blog)张柏芝(0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莎朗-斯通争议言论入选 听歌)陈文媛(0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莎朗-斯通争议言论入选 听歌)及圈外的杨永晴八人的裸照透过互联网的电子邮件、新闻组及网络讨论区广泛流传。

  由于牵连裸照事件的艺人公司先后报警备案,加上媒体多次异乎寻常的追访,随即引起了香港警方的调查及介入,而香港警方更曾要求国际刑警协助调查。

  其后,香港警方怀疑涉案的上载照片寄存于陈冠希的电脑,在送交eLite Multimedia电脑店修理时遭人非法复制照片后,更在未经陈冠希的同意而被不知名人士公开照片。

  7月24日,发布裸照的24岁郭姓被告被香港法院判处入狱2个月,缓刑两年。

  涉及裸照事件的女艺人钟欣桐2月11日首度公开露面作出回应。她称以前自己是“天真及很傻”,但如今已长大,就裸照事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公开道歉,并向歌迷及支持者致谢。传媒大都以阿娇(0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莎朗-斯通争议言论入选 blog)“以笑迎人”和“天真很傻”作为重点报道,随即惹来部份市民批评,网民则表示她的说话和以前言论有矛盾之处。

  2月21日,裸照事件主角的陈冠希召开记者会,向公众及所有受害人道歉兼且承认自己拍摄大部份照片,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香港多份报章在农历新年期间罕有地连续十多天以该裸照事件作为头条新闻。国内某论坛在1月29日首发的会员转贴有关“香港讨论”的帖子,被网民争相留言,高峰时期达到3分钟一页,成为天涯社区建站以来回复速度最高的主题。

  [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