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债台高筑 酒驾肇事的百万赔款筹不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8:39  新浪娱乐
林晓培债台高筑酒驾肇事的百万赔款筹不到(图)

林晓培去年6月酒驾肇事撞死护士后,力图振作但极不顺遂

  新浪娱乐讯 新东家欠债500万台币、酒驾肇事的百万赔款筹不到、要求解约被索赔35万台币,林晓培(听歌)雪上加霜。

  林晓培去年6月酒驾肇事撞死护士后,力图振作但极不顺遂。她去年10月与东映放送国际艺能有限公司签约,获200万台币(约人民币50万元)预付版税支付部分赔偿金。

  公司今年6月帮她推出新专辑,不料包括制作、广告、造型等费用近500万台币(约人民币125万元)拖欠厂商未付,还连累她日前被MV导演寄出存证信函索赔被拖欠了长半年的60多万台币(约人民币15万元)。

  毫不知情的林晓培说:“导演的存证信函说我不负责任,但我真的不知道公司没付钱。”

  公司老板林峻贤前天(12月28日)则解释,因生病及被朋友倒债2000多万台币(约人民币500万元),但强调:“一定会出来解决,我不会让林晓培栽在我手里。”

  林晓培去年6月酒驾肇事撞死护士后,力图振作但极不顺遂。

  林晓培质疑自己的演出收入帐目不清,月初要求和经纪人张志玮终止合约,反被对方要求她支付曾借出的35万台币的赔偿费和律师费。

  此外,原本年底得支付给受害家属的100万台币(约人民币25万)赔偿金筹措不足,林晓培只好向对方请求宽限到明年元月底。

  她感叹,演出《海角七号》没沾到光,连化妆、造型都没有预算。但她的经纪人张志玮驳斥:“很多《海角》的通告都是她跟助理自己接洽的,我跟公司都是前一天才知道,根本来不及帮她找发型、化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晓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