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人屋内吸白粉末 梁朝伟怒下逐客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06  信息时报
友人屋内吸白粉末梁朝伟怒下逐客令(图)

来客用吸管吸取白色粉末状物体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友人屋内吸白粉末梁朝伟怒下逐客令(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夫妇在平安夜在家举行首个婚后派对,招待一群友人狂欢,不想却遭遇不快。一男一女圈外友人竟然跑到梁朝伟(伟仔)的书房里,“吸食”白色粉状物体,伟仔发现后怒下逐客令,聚会不欢而散。

  据悉,当晚8点朋友们陆续到来,其中包括香港知名化妆师阿Zing等圈外好友。客人们纷纷对客厅内的刘嘉玲巨型油画发出赞叹,刘嘉玲更大方打开衣橱供友人“欣赏”,一时间屋内无比热闹。但与此同时,有一男一女自行走入平日伟仔用于读剧本、上网的书房,其中一位戴眼镜男子坐在书桌前,压碎面前白色粉状物体,女的二话不说垂下头以黑色长吸管将物体一股作气吸进鼻内,然后该女子一脸满意,若无其事返回客厅跟大伙共处,而男的则似乎欲罢不能不愿离开。伟仔闻声亲自走到书房查看,房内随即传出男声厉声逐客,书房门随即被锁上,窗帘也拉了下来。事后,客人均未接受采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