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推迟婚期张茆声明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6:01  现代快报

  先与小三湿吻,再和周慧敏(听歌)筹备结婚,“才子”倪震在圣诞前赶上“尾班车”,与陈冠希并列2008年风云人物兼女性公敌。虽然形象一落千丈,但是倪震也考虑到了小三张茆(blog)感受,决定延迟婚期,避免刺激;另一方面张茆也第一次向媒体发布公开声明,向受事件牵连的人们表示歉意——两人不约而同地都做出了貌似“明事理”的表态,不知道错的到底是谁。

  倪震推迟婚期

  倪震周慧敏婚讯传出之后,两人四处高调“晒幸福”,在平安夜十指紧扣前往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但见新娘笑,不见小三哭,事件中“第三者”张茆倍受打击,通过网络露出“以死威胁”的意思。为免张茆情绪激动酿成悲剧,倪震周慧敏决定婚期延后。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茆得知倪震婚讯之后,情绪崩溃,两度割腕自杀。张茆还一直打电话给倪震,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却一直转到语音信箱,她只能不停发短信。张茆的博客内容也有更新,言语之间相当悲伤:“来看我,跟我说话。……我走了你才送百合(听歌)给我吧……”悲壮中带有威吓意味,似有以死要挟的意思。

  看到张茆如此反应,倪震决定推迟婚期,避免刺激。据倪震友人透露:“倪震看到张茆爱得要生要死觉得很恐怖,万一闹出人命,以后想翻身都很难了!”

  除了婚期延后避免剌激张茆之外,日前倪震也不忘安抚女友,订了一对奢侈纯银结婚戒指表达心意。如此“左右逢源”,香港媒体讽刺道:“‘才子’的危机处理能力还是令人叹为观止。”

  张茆发声明道(倪震推迟婚期张茆声明道歉)

  倪震湿吻风波的重要女主角张茆一直销声匿迹,真真假假的传言从未停止。一边是倪震为了张茆要推迟婚期,另一边张茆终于出面表态。昨日中午张茆通过香港姚逸华律师事务所给全港媒体发出声明,透露自己已经回到海南家中反思反省,并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歉意。

  张茆起先是作为第三者遭到网友和媒体围剿,倪震忽然宣布结婚之后又作为“无辜的第三者”得到同情。经过网友的人肉搜索,张茆已经变成当下最火爆的网络红人,堪比当红女星。但是张茆的第一份公开声明却深明大义地承担起了责任。声明称,之前有媒体报道失实,网上流传的张茆博客及照片也有失实成分,“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学校”,对此她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倪震再择新婚址

  倪震一边与周慧敏大秀恩爱,一边为了张茆推迟婚期,平衡木功夫一流。28日还被发现悠闲地与友人驾车前往香港元朗品尝驰名的姜汁撞奶。也有媒体猜测他可能是给婚礼选址。

  昨日下午,倪震与一名男性友人突然出现在元朗一间农场餐厅内。由于倪震近来成为新闻人物,很快就被游人认出。但是倪震完全无视人们的指指点点,心情轻松地到处走,拉着农场职员问东问西。随后还与友人品尝元朗有名的姜汁撞奶,并购买了烧卖与餐蛋面等,胃口似乎十分不错。购买完毕之后倪震与周慧敏发短信、通电话,还用手机拍下食物照片,估计是传给女友看,很有情趣。

  实习生 张润芝

  -链接

  张茆声明全文

  兰桂坊事件已经过了差不多半个月,我(张茆)并非公众人物,而只是一个离乡到港求学的22岁学生,面对媒体和网络上的种种排山倒海的失实报道和指责,我一时间根本无法处理,只好选择离开这个地方,回到海南家中反思、反省,并寻求家人的安慰和意见,作出适当的处理。

  然而,事件逐渐失控,一些传媒开始捏造事实,网上更出现了多个冠以Miffty或张茆名字的博客,而由此衍生出的一些失实报道及留言,甚至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学校。对此我感到十分惭愧和内疚,因为由于我个人的事情,却给如此多的人带来了压力和困扰。经过多番考虑及接受家人和朋友的忠告,我决定不能再逃避现实,我有责任站出来,向受到此事影响的每一个人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澄清一些对我的误解,而这将是我就此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回应。综合

183club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