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不在乎体重 拍MV找林熙蕾被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03  东方网
朱孝天不在乎体重拍MV找林熙蕾被拒(图)

朱孝天

  东方网12月31日消息:朱孝天(听歌)即将发行精选辑《Getting Real》,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体型依旧壮硕,被问及是否有为发片而减肥,他收起笑脸回说:“没有!”强调自己从未在意过体重,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

  台北Hit Fm节目30日邀朱孝天到以空姐打扮服务生闻名的“A380空中厨房”帮忙造势,爱下厨的他示范飞机餐装盘,显得游刃有余,还亏一旁服务生:“真的空姐应该不是这么矮吧?”接着又补一句:“应该是省内航班。”逗得全场大笑。

  是否有做菜给女友吃过?他大方表示,一向都靠做菜来泡妞,是否有为绯闻女友林熙蕾(朱孝天不在乎体重拍MV找林熙蕾被拒(图) blog)下厨过?他不愿正面回答:“你们下次见到林熙蕾,再问她本人。”但他坦承新歌MV去确实有找林熙蕾帮忙,但因对方没档期而作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