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雅照案再度押后审 下月可能向陈冠希取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不雅照案再度押后审下月可能向陈冠希取证(图)

陈冠希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涉及香港艺人裸照案的电脑店技术员史可隽,30日再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控方早前提讯时曾表示下月会到海外为控方主要证人、艺人陈冠希(不雅照案再度押后审下月可能向陈冠希取证(图) 听歌)取证,但控方30日庭上指与海外相关部门联络后,发现外国法院暂时没有空档安排,故再度申请将审期押后,而取证地点则暂时未定。

  裁判官指在控辩双方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唯有将开审日期一再押后,至2月16日再提堂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