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艳芳逝世5周年 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换旧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4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徐丹岚)昨天是梅艳芳逝世5周年的日子,为悼念一代歌后,一场名为“比生命更大”的梅艳芳纪念画展近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

  本次展览选取了各地“梅迷”所画的阿梅画像,通过不同类型的画风及手法,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梅艳芳在歌唱与电影上的“百变”形象。同时,杜莎夫人蜡像馆重新为蜡像化妆、修改发型,并换上了她1999年演唱会的其中一套服装。

  杨千嬅、梁汉文、关锦鹏等梅艳芳生前好友一起见证了“梅姐”换装,并大赞阿梅。杨千嬅表示,梅姐对后辈很好:“阿梅当年曾问公司同事,我的一曲《狼来了》能否在颁奖礼上夺奖,事后得知此事我真的很感动,远比得奖更开心!”

  见到梅姐蜡像换装,梁汉文说梅姐生前很喜欢尝试新事物及穿新衣。谈及与梅姐的难忘往事,他说梅姐病重时仍坚持到日本拍广告,这种尊重合约精神的态度实在很值得后辈学习。关锦鹏也表示一生也不会忘记梅艳芳,更赞阿梅演戏很有天分,“没有人可以学到她的,简直是‘咬住角色不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梅艳芳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