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周慧敏1月5日大婚 只邀古巨基等数挚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22:57  金羊网-新快报
倪震周慧敏1月5日大婚只邀古巨基等数挚友(图)
周慧敏

  “倪周”婚礼进入倒数四日,倪震和周慧敏(听歌)没有受张茆(blog)的声明而影响婚事,反而积极筹备婚礼,据知“倪周”婚礼将会从简,不过仍会进行一切繁文缛节,周慧敏更会在婚礼中披婚纱,一偿心愿。

  继倪震发两次声明,玩完分手再玩结婚后,事件另一位女主角张茆日前效法“倪周”发出声明,却避谈倪震。然而“倪周”没有受张茆的声明而乱阵脚,反而积极筹备婚事。大婚之日,41岁的周慧敏更一偿多年心愿,披上雪白婚纱签婚约做倪太。

  传媒一直高度注视“倪周”婚礼动向,虽然距离1月5日的婚期尚有四日,但“倪周”为免泄露婚事,所以喜帖稍后才会派发。据知过大礼、送礼金、向老爷奶奶斟茶等繁文缛节都会进行,而注册、斟茶、摆酒等仪式则一并在阳明山庄完成,到时会筵开四至五席,只宴请古巨基(听歌 blog)李克勤(听歌)、谷德昭、张达明等圈中挚友出席。消息指,倪震在大婚之日打算发相片给传媒,望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倪周”婚礼搞得如火如荼,不过,有指疑似张茆现身香港机场,有人12月30日目睹张茆在香港机场出现,当时身穿黑衫、黑裤的张茆,手推多件行李走向酒店询问处,虽然她薄施脂粉,但神情木然,当她发现受人注视时,即闪避别人目光。然而在张茆就读的城大,却一直都未见她的踪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