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流产后复出主持 感激张卫健圆其婚纱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
张茜流产后复出主持感激张卫健圆其婚纱梦(图)

张茜

张茜流产后复出主持感激张卫健圆其婚纱梦(图)

张茜时尚俏皮

张茜流产后复出主持感激张卫健圆其婚纱梦(图)

张茜(右)与李静

张茜流产后复出主持感激张卫健圆其婚纱梦(图)

张茜(左二)称主持节目后自己变得开朗了起来

  新浪娱乐讯 从怀孕到不幸小产,张茜(张茜流产后复出主持感激张卫健圆其婚纱梦(图) blog)休养了一段颇长时间。月前,她应旅游卫视的邀请担任《美丽俏佳人》主持,重现荧屏与观众分享美容和打扮的心得。张茜坦言当初受到邀请时,她虽然知道这个节目很受欢迎,是同类节目的收视第一名,但仍然犹豫不决,因她从前都是以拍剧为主,完全没有当主持的经验。但在制作人多番游说下,她怀着战战兢兢心情答应邀请,恢复幕前演出。

  经过几集录像后,她之前的疑虑已经一扫而空。现在,她不仅掌握到主持人应有的幽默感,怎样将一些枯燥的专业美容知识活泼生动地表达出来,这位准新娘更得到喜出望外的“另类收获”,她自夸道:“经过几集,我现在至少是半个美容专家了,对美容品类的成份和功效等等我都了如指掌。”

  张茜对于这个突破感到很开心,她表示:“从前我演的大都是苦情角色,整天苦着脸,心情也很难开朗起来;现在我却可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教人扮靓,而且录像在北京进行,所以我不用长途跋涉离家拍摄,真的太好了!”张茜对经历过伤痛的张茜来说,这个“复出之作”也算是最佳的疗伤法。

  另一方面,张茜亦忙于筹备她和张卫健(听歌)在2009年1月12日假菲律宾举行的梦幻婚礼,问到她筹备婚礼的心情如何,她虽然一面称辛苦和压力大,却又忍不住甜笑和高呼:“好开心!终于可以穿婚纱!”张茜一直希望穿着婚纱在众人的祝福下完婚,而不是悄无声息地嫁人。因此,她非常感激张张卫健为她大事铺张地补办婚礼,完成她的心愿。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