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25万搞定婚纱套餐 刘锡明愿出席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0:17  新浪娱乐
周慧敏25万搞定婚纱套餐刘锡明愿出席婚宴(图)

何国钲昨日送婚纱给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听歌)(Vivian)盲目坚持嫁倪震,在1月5日及7日两晚婚宴皆会依足传统穿上婚纱出嫁,上月18日在婚姻登记处登记注册后,Vivian即托设计师好友何国钲设计嫁衣,原本一件婚纱最快需要半年前订制,但何国钲日夜赶工神奇地半个月完成,昨日(2008年12月31日)与裁缝一起送婚纱到金山花园为准新娘作最后fitting,而Vivian的婚纱套餐盛惠25万元。

  Vivian对婚宴要求极高,除平安(blog)夜晚与倪震亲自试菜外,对婚纱亦有严格要求,一直有指何国钲负责为她设计嫁衣,虽然何一直否认,但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发现何偕同两名男子驱车到Vivian家,当时何坐在后座,驾车的是一名年轻的男子,在司机位旁是一名年纪五十余岁的男子,正是何的公司的裁缝师,三人在Vivian家逗留半个小时后离去,改由何国钲做司机,他驱车直到跑马地,被记者追问是否为Vivian设计婚纱时,何国钲仍然否认说:“不是,我去探她!”问他知否Vivian何时摆喜酒,他称不知,对婚宴的细节绝口不提。

  其实请何国钲设计婚纱,起码要在半年前订制,今趟只花半个月完工,他肯定花了不少心血,他与Vivian非常老友,Vivian更是他的顾客,故对于Vivian的喜好了如指掌,婚纱采low cut(筒形露肩)款式,以凸出Vivian的靓靓锁骨,价钱方面,大约20万元。何国钲近年推出一个红色礼服系列名为“D' Orient”,款式走中西合璧路线,小凤仙衣领,配以西式裙摆,大红颜色可谓喜宴(周慧敏25万搞定婚纱套餐刘锡明愿出席婚宴(图))的最佳之选,一般价钱约5万元,视乎所选用的水晶多寡而定,以往不少新娘子皆会选择一白一红,即婚纱连红色晚装套餐,买单25万元,“悭妹”Vivian一定不会悭(省俭)。

  另边厢刘锡明(听歌 blog)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继续祝福倪周,他说:“Vivian是无罪的,她真心爱一个人,站在爱情的立场,她绝对做得对。”他说17年前一句欣赏周慧敏的说话,引起倪震3年来的追击,他承认曾经晚晚借酒消愁,他笑言自己不是专栏作家,没有地盘没有还击之力,但表示从未追求周慧敏,虽然多年无联络,但仍视对方为朋友,若收到倪周的喜帖亦会去饮喜酒。

  至于“激吻”女主角张茆(blog)则继续不见芳踪,昨日城大仍然是假期,由12月下旬开始是term break,直至1月12日才开学,张茆补课有望。(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