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许晋亨外出秀恩爱 小肚微凸疑似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0:22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外出秀恩爱小肚微凸疑似怀孕(图)

嘉亨二人又出动,穿上松身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新婚甜蜜蜜,经常出双入对秀恩爱,一直心急为许家添丁的嘉欣,日前又与亨亨前往香港中环撑台脚。当晚8时许,嘉亨乘坐价值约200万、以两人英文名字“JM”作车牌的玛莎拉蒂到达中环中国会后,即急急脚前往该处的食店用膳。

  他们于食店逗留至晚上10时许才步出,穿上宽松连衣短花裙的嘉欣,见记者拍照即面露笑容,骤眼看似肚凸凸的她更即与亨亨十指紧扣拉着手,当她下楼梯时,亨亨亦紧张地搀扶着。现场所见,脚踏高靴的嘉欣动作十分敏捷,与亨亨快步跳上车,嘉欣更匆匆整理短裙避免走光,看来心急为许家添丁的嘉欣,仍需为造人大计而努力。(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