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家劲勾嫩妹左右逢源 潘仪君黄文豪装不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1:00  新浪娱乐
何家劲勾嫩妹左右逢源潘仪君黄文豪装不熟(图)

离去时何家劲(左)一把搂起梁又琳,两人笑呵呵

何家劲勾嫩妹左右逢源潘仪君黄文豪装不熟(图)

黄文豪(左起)与何家劲及潘仪君准备去吃消夜

何家劲勾嫩妹左右逢源潘仪君黄文豪装不熟(图)

黄文豪

  新浪娱乐讯 何家劲(听歌)上周赴台为新戏《难为女儿红》做公益,有趣的是,同剧组的搭档黄文豪、潘仪君,都是和陈孝萱曾有感情纠葛的死敌,该剧制作人阮虔芷(何家劲勾嫩妹左右逢源潘仪君黄文豪装不熟(图) blog)说:“倒是没听过他们讨论过她。”

  陈孝萱仇敌碰头

  49岁的何家劲阔别台湾10年,再度造访简直像乡巴佬进城,走到哪里都兴奋不已。上月25日晚,他和潘仪君、梁家榕与黄文豪等人逛街,吱吱喳喳一阵,一行人选定某餐厅聚餐,半小时后资深制作人阮虔芷也带着梁又琳前来助兴,场面越来越热闹,喝到近10时还意犹未尽,一群资深演员才鱼贯走出餐厅。

  由于黄文豪曾是陈孝萱丈夫,潘仪君男友于华坤曾劈腿陈孝萱,黄潘走在一起难免让人联想是否会互相取暖,潘明显跟何家劲较有话聊,不时交头接耳;何家劲则有大侠风范,另一边还不时搂搂幼齿的梁又琳,显得左右逢源。

  散会后,何家劲还从国父纪念馆步行回下榻的福华饭店,体力不减,事后他感慨万千说:“想起当年一个人背着行李来台湾,点点滴滴都还在心头,到处走走看看!”(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家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