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 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2:07  新浪娱乐
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

张柏芝与弟弟平安夜共餐。

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

张柏芝带儿子逛超市后赶在12点前回家。

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

张柏芝跟Lucas在公园上玩起三轮车,但是才一岁四个月的Lucas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讯 圣诞夜当晚,谢霆锋(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 听歌)因在内地工作无暇陪张柏芝(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 听歌)过节,令张柏芝找弟弟与弟弟的女友、儿子Lucas同过,却不见昔日老跟在身边的张母与姐姐戴碧芝。

   圣诞大餐 不见张柏芝妈妈

  平安(blog)夜当晚,香港《壹周刊》记者发现已怀孕二个多月,腹部微隆的张柏芝带儿子Lucas,与弟弟张柏文(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张柏芝平安夜落落孤独儿子翻车当场吓傻(图))及其女友,一同出现在香港大埔康乐园会所内,张柏芝刻意选择面向场内人较少的位置,但在场却仍有不少客人认出她,不时主动上前跟张柏芝打招呼,也大赞Lucas可爱,甚至有人争着与他们母子拍合照。

  儿子翻车 柏芝吓傻

    吃完圣诞大餐后,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与女友先离开,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到公园内玩三轮车,不过,才一岁四个月的Lucas,玩不到十分钟就翻车跌倒,张柏芝顿时吓坏,接着张柏芝就不准儿子再玩,并且用左手拿起车子,右手抱着儿子,转身走人。 张柏芝转而带着儿子到超市购物,之后便赶在十二点前返回爱都大厦的家。

  两天后,香港媒体拍到谢霆锋带着张柏芝,到香港湾仔的法国餐厅一同庆祝圣诞节。 凯撒苏西/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