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25万做嫁衣 知名婚纱设计师登门裁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2:05  新京报
周慧敏25万做嫁衣知名婚纱设计师登门裁衣(图)
周慧敏这回要真的披上婚纱了,而不是做广告。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倪震继去年平安夜带周慧敏(听歌)露面证明自己很幸福后,前天再约知名婚纱设计师何国钲上门为周慧敏做嫁衣,认真算好时辰,据悉婚纱赶在半月内制成,白色婚纱连红色晚装合计25万多港元。

  前天下午两点,主理周慧敏嫁衣的设计师何国钲,带着裁缝一行三人登门为准新娘周慧敏试嫁衣,足证婚礼已进入倒数阶段。但面对媒体,何国钲不欲多谈:“我只是去看她,不清楚婚宴的时间地点。”据闻,自倪震对外宣布结婚一刻,周慧敏的婚纱设计师好友何国钲即获邀主理嫁衣。一般最少半年前预约才肯接订单的他,此番破例答应于半个月内交货,前日他带着裁缝师上门,为周慧敏嫁衣做最后的贴身修改。而向来为新娘子设计白色婚纱及“D'Orient”系列红色中西合璧晚装的何国钲,这次也不例外,为周慧敏预备一白一红的搭配,合计逾25万元。(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