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永晴独自回港 提陈冠希甜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9:15  新浪娱乐
杨永晴独自回港提陈冠希甜笑(图)

杨永晴被追问与陈冠希恋情,即向父亲求助。

  新浪娱乐讯 前晚(2008年12月31日)除夕夜,久未于香港露面的杨永晴(杨永晴独自回港提陈冠希甜笑(图))(Vincy)陪同父亲杨超成出席晚宴。可能Vincy亦未习惯面对传媒,她进入会场期间,多数躲在父亲身后。

  2007年除夕Vincy与男友陈冠希(杨永晴独自回港提陈冠希甜笑(图) 听歌)(Edison)一起温馨度过,问到她2008年有否与Edison交换礼物时,Vincy虽没有回答但也礼貌地笑了笑,再问到2008年有Edison相陪而今年却一人在港过会否较寂寞时,她依旧微笑,没有回答记者问题。再问到她是否仍与Edison依旧甜蜜时她则有点头回应,以示两人感情依旧,看来早前有指二人分手的传闻不攻自破。面对记者不停追问,Vincy向父亲求救:“你救救我吧!”杨超成表示女儿只是回港数天。(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