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明宪辞旧迎新热吻男伴 霍启山新女伴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9:40  新浪娱乐
傅明宪辞旧迎新热吻男伴霍启山新女伴曝光(图)


傅明宪辞旧迎新热吻男伴霍启山新女伴曝光(图)


  新浪娱乐讯 刚宣布正式离婚的傅明宪(Gigi),前晚(2008年12月31日)大除夕夜即来个大解放,在派对上与肥瘦两男互相交缠,期间更与年轻瘦男激吻,一同火辣辣迎接2009年!

  前晚大除夕夜倒数,不少名人连走几场狂欢,其中君悦酒店愈夜愈精彩,单身名人倾巢而出。凌晨2时左右,披披肩的Gigi风骚到场,其绯闻男友庄家彬则在四季酒店出现,表面上两人各有各玩,但Gigi私下与友人表示庄家彬会晚一点到。心情亢奋的Gigi在场内与友人谈笑风生,不消一会,更索性除下披肩,穿吊带裙的她即到舞池热舞,期间与一肥男状甚亲昵,密密咬耳朵之余,肥男更一度搭着她的肩膀陪去厕所,又捉住她的玉手,好不温馨!

  整晚满场飞的Gigi,很快便与年轻瘦男搭上,两人坐在一角愈聊愈亲密,说到兴起,瘦男更捧着Gigi面颊狂吻,Gigi亦显得相当陶醉,直至4时两人才尽兴而归!

  至于同样分手不久的杨恭如是晚就相当低调,全程只与男女友人吃东西和谈天,至4时多一行人在门外等的士离去。

  而霍震霆二子霍启山与家人吃饭倒数后也赶到君悦继续下场,一到场的他遇见女友人即时送上深情拥抱,并叫打扮漂亮的女伴转了个圈展示新装,女伴乖乖照办,只见启山充满笑意,一脸满足!前晚在君悦出现的还有是非女王吴亭欣,她独自来独自去,离去时其“男友”陪她走出门外等的士后再折返;吴亭欣表示希望新一年能远离是非,但暂未有结婚打算,记者笑问她是否心有所属?她即表现紧张地说:“我心没所属喔!”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