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自曝给廖碧儿发温情短信 周丽淇新年要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0:59  新浪娱乐
陈豪自曝给廖碧儿发温情短信周丽淇新年要开心

Niki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倒数活动。

  新浪娱乐讯 前晚(2008年12月31日),周丽淇(陈豪自曝给廖碧儿发温情短信周丽淇新年要开心)(Niki)、陈豪(blog)杨怡等出席于香港奥海城举行的除夕夜倒数活动。Niki被问到新一年可希望有恋情时谓:“新一年想开开心心,感情是天定的,随缘啦,我更想生BB。”活动后Niki获干儿子到后台探班,只见Niki手抱干儿子一脸慈母相。

  陈豪对于早前被胡杏儿(听歌 blog)爆他跟廖碧儿(听歌 blog)仍未分手一事表示毫不知情,他谓:“新一年不讲不好的事。(不好的事?)我的意思是不讲绯闻!”陈豪又表示会send一个暖融融的短信给身在外地的廖碧儿,又谓会把自己的爱遍布身边的朋友。至于新一年的感情,陈豪表示不用心急,要来的时候便会来。另外,杨怡表示希望于新一年找到如意郎君。(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