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a R.新年夜狂欢电倒翻版基努-里维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1:35  新浪娱乐
AnaR.新年夜狂欢电倒翻版基努-里维斯(图)

翻版基努-里维斯”抱起Ana,令她又惊又喜。

  新浪娱乐讯 香港记者日前拍到周立璟与名模Ana R.一起买内衣,想不到事隔一日,Ana R.即独自以性感校服look出席除夕派对,与场内的“翻版基努-里维斯”老外大跳辣身舞,情到浓时更又磨又搂又吻!

  Ana R.以露脐露腰的短裙校服look出席alive not dead举行的除夕校服派对,由于主人家吴彦祖(AnaR.新年夜狂欢电倒翻版基努-里维斯(图))与女友Lisa S.提早在凌晨1时多离场,Ana R.与好姐妹Lisa S.缘悭一面,只好独自在场内“寻欢”。

  未几,性感的Ana R.即被一位健硕的“翻版基努-里维斯”老外看中,还主动撩她咬耳朵,动作已极为亲密,当二人情绪至高潮位时,老外更众目睽睽下抱起Ana,令她又惊又喜,不断甜笑。男方见high爆的Ana受落,即再进一步行动,先贴女方背部跳辣身舞,继而“上下其手”搂腰摸pat。

  Ana表现热情,两眼大放电力,令“热情”的“基努-里维斯”更为兴奋。最后两人更在阴暗处站在墙边又搂又吻,回复单身的她依然激情high爆地踏入2009年。玩至4时许,Ana与女友人到镛记大厦吃东西,回家前Ana更当街吃薄饼。

  当晚场内还有谢婷婷(AnaR.新年夜狂欢电倒翻版基努-里维斯(图)),虽然她没有穿上校服出席,但亦性感地透出黑文胸。她同样不愁寂寞,整晚站在椅子上左扭右摆,自得其乐。有人上前找她合照,她亦大方任影,更向镜头做粗口手势,非常贪玩。

  至于玩至4时许才离开的陈雅伦,碰见记者时大为愕然,其后嘱咐记者要把她拍得漂亮一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