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漏口风周慧敏月中复出 东亚港台破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2:31  新浪娱乐
经纪人漏口风周慧敏月中复出东亚港台破冰(图)

2008年12月31日,香港,奥海城举办盛大的新年倒数活动。东亚唱片高层Tony Yapp(左1)和Gray Chan(右2)在大会总监冯伟棠(左2)和制作总监周国丰(右1)一起宣布东亚旗下歌手“十优”入围名单。

经纪人漏口风周慧敏月中复出东亚港台破冰(图)

张敬轩亦出言力撑绯闻女友王菀之。

经纪人漏口风周慧敏月中复出东亚港台破冰(图)

李克勤表示王菀之是乖学生,不会起飞脚。

  新浪娱乐讯 前日(2008年12月31日)王菀之(听歌)被曝将首度入围“十优”,成港台和东亚破冰药引,当晚便由东亚和港台4大高层一同公布喜讯,双方还以行动澄清抵制传闻;同告以行动澄清不和的还有容祖儿(经纪人漏口风周慧敏月中复出东亚港台破冰(图) 听歌 blog)谢安琪(听歌);而Twins(听歌)则凭年初推出一首歌入围组合6强。

  一直盛传东亚唱片因何韵诗(听歌)去年失落“十优”而抵制本届港台《第三十一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不过港台前晚(2008年1月31日)在倒数活动中公布的10位“优秀流行歌手大奖”,东亚旗下的刘德华(经纪人漏口风周慧敏月中复出东亚港台破冰(图) 听歌)和王菀之均入选,其他得奖歌手有李克勤(听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杨千嬅(听歌)张敬轩(听歌)侧田(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以及与王菀之一样首次挤身“十优”的谢安琪(Kay),不过得奖歌手仅得半数撑场,就连王菀之也缺席,由东亚两大高层Gary Chan和Tony Yapp作代表,联同港台《十大中文金曲》大会总监冯伟棠和制作总监周国丰一同公布喜讯。

  王菀之分身乏术

  对于王菀之被视为“破冰”药引,Gary幽默说:“天气冷则冷,但没有冰,我们证明没有抵制这回事;而王菀之因早已答允参与文化中心的倒数活动,加上交通问题才无法亲自到场,至于刘德华则身在北京拍戏。”同是周慧敏(听歌)经理人的Gary又称发誓不知周慧敏的婚期,但透露了对方1月中有工作,也将是她成为倪太后首度公开示人。

  李克勤张敬轩撑王菀之

  不过有机会出席文化中心活动的李克勤也能亮相,还公布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加开三场,共开10场的喜讯;李克勤称可能与王菀之的演出时间不一样,总之她是一个很乖的学生不会缺席。好友张敬轩也力撑王菀之,称对方一直很羡慕和重视这个奖项,能来一定来。

  容祖儿与谢安琪亲密交谈

  被指传不和的容祖儿和谢安琪当晚碰头,大方合照之余,台上台下皆亲密交谈表现友好;而容祖儿以左右两边侧门大开兼若隐若现透视短裙登场,惹真空疑云。问她是否怕“咪咪”冻坏?她笑道:“我没什么,所以不怕,何况不是真空,有外套。”而08年停产的Twins凭年初推出一首歌入围组合6强。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