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达明教倪周处理感情问题 伴娘不肯透露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8:42  新浪娱乐
张达明教倪周处理感情问题伴娘不肯透露婚期

倪震与周慧敏一直未公布婚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倪震与周慧敏(听歌)一直未公布婚期,就连身边好友也被蒙在鼓里,张达明昨天(1月2日)受访时打趣说已知不妙,估计兄弟倪震不会请他饮喜酒:“好朋友都未必一定要请,他肯定有原因,况且我接了部内地剧做男主角,后日(1月4日)就要返内地开工。(补送礼物?)这个未想好。”

  达明稍后将举行两场“栋笃笑”,教人面对生活及感情问题,他不讳言做过调查,得悉很多人因感情失意而造成精神压力,或许他也曾教倪震处理问题。

  “大热伴娘”谷祖琳(听歌)亦告诉记者:“他们知你们一定问我,所以还未讲婚期给我听,但当晚只是朋友坐在一起吃顿饭,衣着可以很随便。他们根本不行礼,所以没伴娘,还说不用做人情。”

  另外,记者昨天走访城大,向校务处询问有关张茆(blog)补考的手续,发言人指补考可由学生与科主任安排,故日期、时间及地点也不用通知他们,而张茆昨天全日未现身校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达明 周慧敏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