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白发亮相冲咖啡 称最难忘弄“猫屎”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8:56  新浪娱乐
陈豪白发亮相冲咖啡称最难忘弄“猫屎”咖啡

陈豪冲咖啡了得,是他追女杀手锏

  新浪娱乐讯 对咖啡近乎疯狂的陈豪(blog)(Moses),早前走访多个地方包括意大利、丹麦、肯尼亚、印度尼西亚及台湾,为无线新节目《品味咖啡》进行拍摄,而节目将于本周日首播。昨天记者会上,陈豪获赞助商送赠一个咖啡机,他更即场示范煮咖啡。

  廖碧儿(听歌 blog)评语“好味道”

  正忙于拍摄《飞女正传》的陈豪,昨天以剧中的白头发造型亮相,他坦言本身已藏有起码十部咖啡机,所以得闲便会炮制咖啡请朋友饮,更试过在录像厂内炮制咖啡给同事喝,当然包括绯闻女友廖碧儿,而他们对他的评语是“好味道”。问他可有带碧儿回家品尝?他笑道:“她有上过来,但没有冲咖啡给她饮,(那冲什么?冲凉吗?)怕了你,冲咖啡呀!(冲咖啡可是你其中一个追女撒手锏?)不可以这样说,但我的确懂得很多不同的冲法。”

  访印度尼西亚整“猫屎”咖啡

  谈及他为了节目走访多个地方,当中可有难忘事?他坦言是首次品尝到印度尼西亚的“猫屎”咖啡,一杯价值三百多港元,亦是他喝过最贵的咖啡,原来当地有一种麝香猫,吃过咖啡豆后因消化不了而把整串咖啡豆排泄出来,当地人把这些咖啡豆洗净再磨制成最顶级的咖啡,陈豪笑称这次他除了品尝之外,还亲手整那些排出来的咖啡豆,因而被记者取笑他“整屎”。至于一直希望开咖啡店的他,坦言因为金融海啸关系,加上现时工作很忙,所以暂时也不敢轻言开店,但希望数年后可以达成心愿。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豪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