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 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0:33  新浪娱乐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低下头避免上镜 令路人一再回头张望 趁空档与好友购物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怕羞地藏在一边看杂志 决定订做高跟鞋及手袋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始终是贪靓的女孩 将帽子拉低,怕被认出 拒绝接受访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初发生陈冠希(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听歌)的床照事件后,阿娇(钟欣桐(阿娇重金扫货备战复出艳光迷倒八卦路人(组图) 听歌 blog))便暂停工作至今,虽然诸事不顺,她仍得到好拍档阿Sa(蔡卓妍(听歌))的全力支持。其实阿娇在休息期间仍然努力排舞积极备战,日前她排完舞便趁空档与好友购物,看手袋和高跟鞋,为重出江湖做好准备!

  去年初爆出陈冠希的床照风波,除了他自己以外,多位女艺人都身受其害,最不幸的可算是事业如日方中的阿娇被迫暂停手头所有工作。虽然阿娇事业受阻滞,但好拍档阿Sa和公司上下对她十分支持,经理人Mani(霍汶希)还表示已经为阿娇安排了工作。

  兴奋购漂亮鞋和手袋

  阿娇在这段休息的日子,除了努力跨过自己的心理关口,还勤奋地练歌练舞,积极为重出江湖备战,希望复出之日,可以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阿娇。早前,她如常到排舞室练舞,排完舞后,一身运动打扮的她,与朋友到铜锣湾一带购物。她先是走到耀华街一间时装店,逛了一圈便离去。之后在街上等候另一个朋友到来,一同走到附近一间专为客人订做手袋和高跟鞋的店铺。

  友善拒绝访问

  刚进店内,阿娇雀跃地到处观看手袋和高跟鞋的款式,看了一会见有其他街客进来,她便躲到一边看杂志。阿娇在店内逗留了45分钟后终于有头绪,订做了一对金色高跟鞋和一个手袋。

  她与朋友离去时遇上记者,只好一直低下头,强颜欢笑,走了几步,阿娇才开口说:“不好意思,我没空做访问。”然后便与朋友急步离去。虽然阿娇将冷帽拉到很低,但仍有不少路人认出她,还回头看完又看,可见阿娇依然人气十足。

  阿Sa有情有义照顾阿娇

  由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阿娇)组成的Twins,2001年出道以来,凭着清纯健康形象迅速走红,歌迷从3岁到80岁都有,红遍两岸三地。除了唱片及演唱会一个接一个外,两人也有参与电影的演出。虽然近年屡传两人将拆伙分开发展,但每次都是“假新闻”。

  直到去年初发生陈冠希的“床照事件”,阿娇暂停了所有工作,身为拍档的阿Sa被迫单独发展。话虽如此,阿Sa跟阿娇的感情却有增无减,经常在记者面前提起拍档,每逢大时大节便与阿娇一起度过,就如刚刚过去的圣诞节,阿Sa宁愿甩开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也要跟阿娇一同庆祝,可见阿Sa对阿娇的确有情有义。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钟欣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