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赴灾区慰问小学生 亲自给小朋友发爱心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心如赴灾区慰问小学生亲自给小朋友发爱心餐
林心如亲自给大朋友们发放爱心餐

  近日,作为爱心大使的林心如(林心如赴灾区慰问小学生亲自给小朋友发爱心餐 听歌 blog)亲赴四川地震灾区,将一份份包括牛奶和面包的爱心营养餐包亲手发给四川绵竹板房社区内清平学校的310名小学生。

  这些营养加餐来自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百胜集团、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共同协办的为灾区小学生“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募捐活动所得。该活动自2008年10月9日全国启动后,得到全国240万名消费者和21万名百胜员工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募得善款384万元。这些捐款将全部用于为四川受灾严重的绵竹、江油、中江、汶川、北川等地的近5000名小学生,提供为时一年的营养加餐。 (小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