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约会斯文男主动埋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陈怡蓉约会斯文男主动埋单(图)
陈怡蓉

  台湾媒体上周末直击陈怡蓉(陈怡蓉约会斯文男主动埋单(图) blog)在台北信义某餐厅,与一名戴眼镜老实斯文男约会。两人面对面而坐,轻声交谈。两人虽无亲昵互动,但她认真倾听他讲话,还用舌头剔牙。走的时候还主动埋单。

  餐后由陈怡蓉付账,她轻扶他手臂,到路口叫计程车,斯文男忙招车,也一同上车,后可能发现被跟拍,陈怡蓉不时回头张望,先在东区让男子下车,再独自离去。

  陈怡蓉事后受访说:“他之前帮我忙,所以请他喝咖啡。”她没正面回答是不是追求者,打太极说:“有很多追求者啊,但不算男女朋友。”

  (小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