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匡访周慧敏香闺谈婚事 倪震改玩神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7:47  新浪娱乐
倪匡访周慧敏香闺谈婚事倪震改玩神秘(附图)

倪匡1月3日被发现到访准新儿媳周慧敏寓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传“贱男”倪震与周慧敏(听歌)将于下周举行婚礼,但是日期仍然不知道,连二人的好友古巨基(听歌 blog)也在传媒面前发誓,表明自己不知二人大婚的日子,可见“贱男”倪震一改高调作风,故弄玄虚,大玩神秘。

  连日来都在二人寓所守候的传媒继日前见到时装设计师何国钲亲自到周慧敏的香闺替她量度婚纱后,3日又见到倪匡也来到未来儿媳周慧敏的寓所,与儿子及儿媳商量婚事。倪匡于中午12时多离开儿子及周慧敏的寓所,见他手上拿着一本书,然后登上自己的粉蓝色座驾,亲自驾车离开。另外,倪震与周慧敏12月31日成功避开传媒的追访,到倪震的好友、非牟利兽医服务协会麦志豪的家里举行跨年派对。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