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盈夜玩保镖护驾 寒夜穿低胸短裙秀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7:56  新浪娱乐
何超盈夜玩保镖护驾寒夜穿低胸短裙秀身材(图)

何超盈与女友人到兰桂坊消遣

何超盈夜玩保镖护驾寒夜穿低胸短裙秀身材(图)

何超盈穿超性感低胸短裙现身夜店

  新浪娱乐讯 最近激瘦的何超盈,前晚(1月2日晚)与父亲何鸿燊及弟妹何猷佳及何超欣等人,为何猷君庆祝生日后,凌晨1时多,她再相约女性友人到兰桂坊消遗,期间有一名保镖跟随左右,保护超盈的人身安全。

  前晚天气虽然十分寒冷,但超盈仍以超性感的低胸短裙夜玩,而保镖也夜店门外守候,当晚超盈玩得十分尽兴,与女性友人不停来回两间夜店,显得非常兴奋,直至凌晨3时多,她仍未准备返家休息。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超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