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周慧敏明日完婚 准公公倪匡探望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倪震周慧敏明日完婚准公公倪匡探望新人(图)
周慧敏明日将在阳明山庄与倪震举行婚礼

  中新网1月4日电 周慧敏(听歌)明日将在阳明山庄与倪震举行婚礼,准公公倪匡昨日他已急不及待到一对准新人的跑马地寓所探望,心情极佳。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1岁周慧敏无视44岁倪震花心多情,在男友偷吻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blog)断正,及陆续被传媒踢爆男友多年来背住她兜搭其它女性后,周慧敏仍对倪震死心塌地,分完又婚。二人明日会在大潭阳明山庄举行婚礼及于明园中菜厅举行婚宴,只筵开四席,宴请相熟的亲友参加,每围连酒水约一万元;另外也有消息指本月7日一对新人会再摆喜酒邀请好友及生意拍檔出席。

  倪匡昨日急不及待亲到跑马地探望儿子及未来媳妇。一身便服打扮的倪匡,昨日中午12时许探望完一对准新人后,由友人驾驶私家车离开金山花园,见门口大批记者等候时报以微笑。

  友人接载倪匡离开后又折返金山花园,然后于下午3时许再接载另一位女性友人离开。另外,倪匡日前表示自己跟儿子一样有不忠基因,摆明力撑儿子勾女没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