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倪震周慧敏要分床睡 才能破离婚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好友:倪震周慧敏要分床睡才能破离婚劫(图)
麦玲玲(中)给倪周传授化解离婚劫的方法。(资料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倪震、周慧敏(听歌)的婚礼即将在明日(5日)举行,因要避开传媒的追访,身为长辈的倪匡亲身上门和他们商讨结婚事宜,而好友麦玲玲则传授化解离婚劫的方法,就是分床睡。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堪舆学家麦玲玲以朋友身份表示,倪震是经过十多年的考虑才结婚,这次结婚后便不会离婚,而以玄学的角度来看,若要化解离婚劫的方法是要万事低调,而且要聚少离多,更加要分房分床睡。

  另外刘锡明(听歌 blog)昨日下午三时现身机场,他将会留港三日,此行主要是探望旧朋友,六日出席王书麒和陈海琪的电台访问,其后便到内地商讨拍剧事宜,除会演出之外更担任监制,问他此事是否为倪周结婚祝贺,他说:“我都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结婚,而且我也有自己生活,也要回香港。我祝他们早生贵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