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机场被跟拍 当场失控质问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3:58  新浪娱乐
庾澄庆机场被跟拍当场失控质问记者(图)

庾澄庆带小哈利外出用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与伊能静(庾澄庆机场被跟拍当场失控质问记者(图) 听歌 blog)的感情纠葛,庾澄庆(听歌 blog)一直保持沉默,对外表现一切如常。然而日前到上海出席活动时,因在机场被记者跟拍,庾澄庆失控怒指摄影师。

  面对与伊能静的情感纠葛,以及各种“第三者”、“第四者”的传言,庾澄庆一直保持沉默,对感情问题绝口不提,而在工作中也一直保持良好状态,除了完成台湾的电视节目主持工作外还飞赴上海、南京等地出席活动。

  日前,庾澄庆搭乘台湾直航飞机飞抵上海,他身穿紫色羽绒服,头戴鸭舌帽,戴一副黑框眼镜,与助手、化妆师一行四人,推着大堆行李出关。出关后,庾澄庆即遭遇记者追访拍照,他面露不悦,更当场“失控”,用手指着大声问“是哪家媒体”。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