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伊能静关系破冰 儿子小哈利功不可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庾澄庆伊能静关系破冰儿子小哈利功不可没(图)

  伊能静(资料图片)

庾澄庆伊能静关系破冰儿子小哈利功不可没(图)

  庾澄庆献唱《舞林》

  伊能静庾澄庆闹婚变近50天后,在刚刚过去的跨年夜,终于由儿子小哈利“拉线”,令关系“破冰”,双方在电话中互道“新年快乐”。不过,要想破镜重圆,看样子却很难。

  跨年夜,相隔两个半小时车程

  跨年夜,庾澄庆(哈林)在江苏卫视的“音乐让我说love”演唱会上压轴登场,高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而在离南京不远的杭州,伊能静接到小哈利后,直奔齐秦演唱会现场,高歌《我愿意》。

  伊能静因为赶拍《大瓷商》,原没有安排跨年活动,但后来她接受好友齐秦的建议,在杭州为其世界巡回杭州跨年演唱会担任嘉宾。儿子小哈利则在后台深情注视着她。演唱完《我愿意》之后,伊能静还唱了自己的招牌歌曲《流浪的小孩》。身为好友的齐秦体贴地鼓励她:“加油哇,Annie。”

  据了解,透过小哈利穿针引线,伊能静与庾澄庆在电话中互祝“新年快乐”。彼此相隔只有两个半小时车程,是闹出“牵手门”以来,一家人距离最近的一次。

  写博客,伊能静相约“要快乐”

  伊能静这两天有儿子哈利相陪,难得开心地在博客上写下“新的一年,我们都要快乐,答应我要快乐”的文字,还以《幸福的可能》为题,感谢一同跨年倒数的“伊心伊意”粉丝。文中写道:“为了爱我的你们,我只想好好地前行。而此刻,也许会有不同的形式与面貌,也许不是这个世界能理解,但我依然相信,爱与幸福的可能。你们也要相信,生命永远在春暖花开的路上,面朝大海宽阔的日子也不远了……”

  上《舞林》,庾澄庆畅谈育儿经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半决赛第一场昨晚播出,担任嘉宾的庾澄庆在现场大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并畅谈育儿经,言语之中透露出“单身爸爸也可以教育好儿子”的信念。

  哈林亮相《舞林》心情大好。他穿着复古的格纹西装、红衬衫,浑身散发着英伦味道。谈到对儿子小哈利的教育,哈林坦言对儿子基本采取开放式教育:“我有两三个基本要求———吃饭不要动来动去;写功课要认真……除了这些就是让他开心,健康快乐最重要!我是他的大型玩具,常常陪他玩耍。”(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关资料:庾澄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