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心跳”跳动两岸三地 现身三地拜访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0:05  新浪娱乐
王力宏“心跳”跳动两岸三地现身三地拜访粉丝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铁人天王王力宏(王力宏“心跳”跳动两岸三地现身三地拜访粉丝 听歌)继12月26号发片当天坐直航飞机,一天12小时之内跑遍台北、上海、香港两岸三地达成不可能的任务后,又再挑战同时现身两岸三地?

  原来是王力宏应邀成为知名交友网站爱情公寓的“心跳大使”,不但可以同时出现在两岸三地的网站首页让超过一千万位网友同时看见,更为当初一天飞三地所花费的百万预算及长达12小时的连续宣传,在网络上延烧出更多的话题!

  为了展现王力宏的天王气势,宣传功夫绝对不能少,继发片当日话题不断的两岸三地旋风式宣传,王力宏再度同时现身两岸三地跟网友打招呼,连王力宏也大呼:“这样比坐飞机快多了呢!”而此次担任孕育数百万爱侣的爱情公寓“心跳大使”工作,也让王力宏开心当起两岸网友们的matchmaker。王力宏入住短短两天以来,已经吸引超过上千名网友前往拜访,预计在跨年时达到高峰。

  王力宏新专辑《心。跳》写的是自己本身经历过的爱情感受,爱情公寓为让更多华人地区的听众听到王力宏创作音乐的感动,扩大举办两岸“心跳爱情故事”征文活动,最后选出的最佳作品,则可以要求王力宏为他录下专属于他的影音,网友更热烈分享“希望王力宏对我说的话”让文章话题不断,像是“希望力宏对我说加油!那我一定可以拿出勇气对她告白”或是“希望力宏可以帮我跟最爱的她说生日快乐,当作送给她我们的歌”等等创意又感人的文章,由此可见,王力宏心跳大使当之无愧,新专辑的音乐渲染力更是深深牵动了两岸三地网友的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